任庭鸿

【GB小段子】退役军人大姐姐x二十岁混混小少年(一)

01

​小混混今年二十岁,没爹没妈,继父母的家庭也支离破碎。没人管他,也没人管得了他,十三四岁就在少管所三进三出,整一个片儿区的警察盯着他长大。高中毕业就离开了家,给夜场做打手,富二代在飙摩党身上下赌注,他是头儿,夜深了在赌场推筹码,哗啦啦纸醉金迷,都是他赚的玩儿命钱。

可是他云淡风轻,别人说他素质低没文化,他无所谓地一笑置之,手揣在黑皮衣的兜里,身上挂的银链子哗啦啦地抖​,穿着机车裤的长腿往路边儿一踩,笑得坦荡又嚣张。

他长得好,人聪明。特挺拔的小孩儿,漆黑剑眉下是一双含情眼,睫毛长直还唇红齿白,笑起来颊边一个酒窝,说痞又乖,乖里还揣着坏。和人说话时总是很真挚似的看对方的眼睛,演技自然还会卖乖,搞得教育他的警察头疼,对视间暗暗提醒对方,别上了这小骗子的当。小骗子手一摊笑嘻嘻,特热诚地套近乎,“哥,还问啊?我那点儿业务你们不都清楚吗,不黄不毒。你们看着我长大的啊,哥!”

这么一个男孩儿,骗死人不偿命,且他生性浪荡又嚣张,道德又淡漠。年年一过生日都要疯,和自己的小弟飙车喝酒,​夜店厮混,男男女女不知道多少人滚上床,一觉起来头疼屁股也疼,仿佛是上过人也被人上了。男孩儿也不介意,一抹脸骂两句,还笑嘻嘻的,穿上裤子又是一条好汉。都是混的,性算什么?钱算什么?命又算什么?他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活着就爽死了不怨,他也不欠谁的,他还年轻。那么多时间不浪荡不挥霍,他会怕感受到那股孤独迷茫和寂寥。




02

男孩儿喜欢上了一个人。

没错,喜欢,他甚至都不知道什么叫初恋的时候早就没了初夜,这次居然情窦初开。不过那是他还不知道,他只是会情不自禁地偷偷看她,从脸颊红到耳根,在她的必经之路状若无意地站着,做关于她的春梦。他在心里呢喃,怎么回事儿啊,最近这么饥渴?他一直不缺啊,他真的很想睡这个女人吗?

男孩儿是直觉动物,摸清了女人的住址楼层,当夜就溜门撬锁,拎着他耍得最漂亮的那把蝴蝶刀钻进了女人的被窝,一副诱哄的样子,眨着眼睛对缓缓睁开眼睛的女人压着嗓音笑,“姐姐,我是个小偷,偷了你的东西,我以身相许好不好?”

刀是他最常用的武器,也是调情的方式,刀刃轻轻贴在女人的皮肤上,男孩儿手稳心里有数,自以为一点浪漫的小紧张能让他夺得芳心,也自认情话说得低柔动人,即使被当做小流氓打一巴掌也无所谓,漂亮姐姐一定记住了他。

孰料女人看着他,轻轻提了提嘴角,他还没反应过来,刀咚得一声就被甩了出去,暗夜中一道银光,他被反扭在了床上。

这是男孩儿最羞耻的一次求爱经历,因为求爱变成了角力,他被压在床上从懵然无措到试图反抗,然而肌肉暴起仍然被压回去,脸被迫埋在枕头上。于是角力也无声溃败,求爱最后不是在警笛中收尾,而是屁股印着通红掌印的男孩儿忍着哽咽和羞耻地脸红,不服不忿地轻轻环着女人的一侧手臂,闭着眼睛硬生生想晾着自己勃发的下半身睡去。女人话不多,内里好像比他这个道上的还浑,瞥他一眼又闭上了眼,嘴角微勾,气声逗了他一句“小骚货”。男孩儿顿时觉得血流上涌,沉默了一会儿,从牙根挤出一句小小的“我操”。




03

男孩儿后来才知道女人是个退伍军人,她的名号跨越军区传得很邪,摸过很多枪,不知道见没见过血,差一点儿就定在了密级更高的部队,任务负伤光荣退伍,去开了家健身房。而且女人虽然胸大腰细腿长臀翘,藏着的肌肉不是开玩笑的。她平时表情不多,话也不多,可笑起来的时候神情耐人寻味,眉梢挑起来看他,浑身就泛起来军痞味儿。烟抽得很凶,酒喝得吓人,教男孩儿这种淫浸烟酒场的都大皱眉头。

女人就笑,把烟按熄了,“行,不抽了,慢慢戒,还得一直管着你呢。”

男孩儿却又高兴起来,笑出一个梨涡,蹭到她身边,用鼻尖儿碰碰她的,想吻又不敢,“那我多抽点儿,不死你后边儿就行了呗?”眉目飞扬,脸有些红,笑却从英挺眉眼中漫出来,嗫嚅着,字句却清晰,“要不我那些……我不搞了,你说不好的我都不做了,我开个烟酒店吧!”

男孩儿忽然兴奋,憋着笑和女人对视,嗓音是压不住的雀跃,他的手勾上了女人的脖颈,“到时候你要来照顾我生意啊?你来吧,你来……我就可以说,美女,要烟吗?看你长这么好看我送你啊!”

“你喝酒我抽烟,你的店真开不了了。”女人没忍住,眼睛里也漫上一点笑,声音如常,手在男孩儿腰侧捏一把,手臂环住他的腰,吻落下的瞬间,男孩儿懵懂无比地愣在当场,睫毛狠狠一颤,后知后觉地闭上了眼。





TBC.

大半夜本来想上高速,没想到开了个纯情的头。男孩儿其实特纯情,别看他什么都搞过,爱情上青涩得一塌糊涂。拥有薛定谔的脸皮,有时候奇厚无比,有时候薄得要命。

我们女主姐姐当年也是一兵王,横着走的类型,伤退之后一个人住其实也蛮冷心冷性,她是沉着狠辣的性格。男孩儿第一天偷看她就被她发现了,她本来觉得自己的痞气和坏心都收敛得差不多了,碰到男孩儿之后,啧,真忍不住。男孩儿比她小七岁,各个方面她看着都挺青涩的,可男孩儿混出来的老成和圆滑又让她觉得特别可爱。


不废话了,会慢慢写,把他们的故事写完整,出个小段子系列吧。


评论(71)

热度(101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