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庭鸿

《倒错》人物设定及文案

中心思想:写一群执意荒唐的人们快乐自由过小日子的故事 

腹黑女精英(魏薇)x富二代女装福利姬 (苏昱霆)


严肃版文案: 

“我偏要大逆不道。”   “既然咱们都错了,那就将错就错吧。” 

“说来也可笑,LGBTQ群体已经可以呐喊游行,SM已经为众人所知,GB还在难以见光的角落里活着。这种性取向其实比同性恋还要冒天下之大不韪,可又因为是异性恋,偏偏还能够粉饰太平,欲盖弥彰。”说这话时他的神色平静,弯起眼睛回过头朗朗一笑,问她,“老学究都要难倒了,不知道咱们是正常人还是变态?” 



不正经文案:  

“嚯,原来那个癖好特殊不务正业的小兔崽子就是你啊!” 



爱情向文案: 

“我很想她。想得发疯,接近她才能让我觉得安宁。我写的每一句诗都关于她,我听的每一首歌都变成了情歌,我甚至想早点遇见她,好有一个在她寝室楼下唱歌表白做傻子的机会。我憧憬,我情难自禁,我怀着满腔甜蜜而酸涩的绝望,我甘之如饴。可我根本不敢问她喜不喜欢我……你明白吗?” 

苏昱霆微笑着,黑白通透的一双眼睛眨了眨,坐在他对面的哥们儿斜着他,好笑而不屑地长长“切——”了一声,“得了吧,你跟我装什么纯情处男?三天之内你要忍得住不表白,我改姓苏!” 


爱多难啊,要默契无间,要两情相悦,要两个人步调一直,三观契合……哪一点不难?所以我一直不抱希望,想不如就孤独下去。直到我遇到她,我发现爱那么容易。 


现实童话向,细水长流又轰轰烈烈地培养感情,总体来说是甜的。

绝对不坑TUT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