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庭鸿

【也青同人歌】逐世(B站太太剪辑强势安利)

逐世
——也青友情向同人歌

原作:一人之下
原曲:安神–有凤归兮(公开填词授权)
策划/填词:lemon叶色阑珊【弧光工作室】
监制:赖柳【弧光工作室】
翻唱:Krystal诺宝【裔美声社】
剪辑:秦艽不是青椒【弧光工作室】
后期:正直团

人羡年少 未尝冷遇
谁解平生少年意
也曾一步凌青云
转瞬尘埃里
拂落寂寞 逐世听风吟

未困凡尘 不枉悲喜
隐入青山应无欲
可怜这济世之心
跌落红尘去
胸怀长歌 愿赠世人听

初非遇两心相惜 先敬句知己
说前路并无命定 何必趋凶吉
踏阵中 谁人先入局 负图 我便为神祇
笑叹 命格尽弃 所幸遇君

谁捻指又做飞蛾 偏向火中寻
妄论这四盘生克 算尽不解心
六爻罢 孤舟江湖溢 道句 人心最无垠
而他 俯身一笑 从此可期

君子夕惕 方寸不逾
一昔颠倒镜中影
方知胜负曾囿我
便悉数灼尽
祸福相依 无畏当平静

此身常似 孤鹜尘泥
独往无为自来去
幸一朝识得世井
方解人生意
愿携杯水 遁入尘世行

我亦贪持来明月 偏不失本心
我亦有满怀赤诚 何容一念欺
任此身 困顿红尘里  另寻浩瀚天与地
羡你 江湖虽大 拂袖兼济

应谢这泛泛红尘 未赠我逆旅
笑此身游于物外 还需凡尘历
待来年 弱水皆饮尽 回眸 花落又逢君
再贺 一声知己 无输无赢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