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庭鸿

咩酱:

关宏峰:你想见我,我去就是了,这一通毁坏公物又得浪费钱维修。又不是小孩子了,你不要老打架,照顾好自己。三天两头伤胳膊断腿的,我怎么放心?

关宏宇:没有啊。是别人伤胳膊断腿又不是我,你看我从幼儿园开始打架什么时候去输过,除了让你的时候。

关宏峰:……

关宏宇: 哥,除了这些,你就没有别的想和我说了吗。

关宏峰: ……

关宏宇:你想我吗。

关宏峰:嗯。

周巡:你俩磨磨唧唧地聊完没有要么去开房要么回监房老子墨镜都碎了多少副了关宏峰我跟你说回头你得给我报销维修费车费电话费卧槽你俩听到没有!!

吃完结局的糖炒玻璃,只想给自己一点糖啊!心疼大关为小关疯狂打电话!情话满分的哥哥守护者嘤嘤嘤。

评论

热度(278)